土木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北京交通大学)2019年度报告公示

土木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北京交通大学)下设力学、建筑材料、岩土工程、工程结构、风洞、隧道与地下工程、铁道工程和土木工程虚拟仿真等8个实验室。2019年面向土木工程、工程管理、机械工程、车辆工程等19个专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开设了土木工程专业相关实验课程,并向建筑学、电气工程和软件工程等42个专业的本科生开设了土木工程实验室功能介绍的选修课,在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和开放运行等方面均取得了一定成绩,较好地发挥和体现了示范中心的示范辐射作用。

按照教育部和北京市的相关工作要求,现对土木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北京交通大学)年度报告(201911日——20191231日)(详见附件)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公示时间:2020227日至202035日。

(公示已结束)

附件:土木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北京交通大学)2019年度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