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第六届结构设计竞赛赛题发布会成功举办

       为了北京交通大学第六届建筑结构设计竞赛的参赛选手能够对赛题有更加深刻的理解,同时为了交大代表队能够在建筑结构设计竞赛北京赛中延续辉煌,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科学技术协会于2017年3月16日及3月17日分别进行了A组与B组赛题发布会。  

        A组发布会于3月17日中午12:30在土建楼824举行,窦超老师详细地为大家分析了赛题,接着上届获奖代表王明亮和孙宪夫向大家分享了比赛经验,使大家对赛题有了进一步认识。  

        B组(结构)发布会于3月16日中午12:30在土建楼824举行,主持人先为参赛选手们介绍了竞赛的流程,并宣布赛题发布会开始,接着,姜兰潮老师为大家详细地解读了赛题,从理论到实践,各个角度都解析地非常详尽。接下来,上一届获奖的王朋松又为大家分享了经验,并把赛题用另一种方式展示给选手们,大家受益匪浅。  

        B组(桥梁)发布会于3月17日中午12:30在土建楼520举行,夏超逸老师结合ppt为大家讲解了赛题和注意事项。最后上届竞赛获奖代表罗杰俊分享了自己的参赛经验。老师和选手间的交流使得选手们对赛题有了更深的理解。  

        虽然指导会的时间不长,但老师的详尽解答和同学的经验分享启发了选手们的设计思路,为后续的设计制作工作带来很大帮助。希望参赛选手们能够吸取老师和获奖同学的经验,勇于创新,认真制作,最终制成出色的参赛作品,代表交大在北京赛中延续辉煌。